如何制造钱包

母亲节是迫在眉睫的地平线,我知道妈妈可以用一个新的钱包和电话案例做。后我最近用铁乙烯基进行实验,我认为这将是它的良好实际应用。我为这里缺乏进展而道歉;我大多经过这一点弄弄了我的方式,并忘记了我在炖的一般炖脑中,试图弄清楚我在任何特定时刻所做的垃圾。

在互联网上翻找了一番之后,我发现了一些教程(好吧,其中一个引用了另一个),看起来它们可能会产生一些妈妈想要使用的东西。然而,这两个都没有写得特别清楚,在后期我遇到了一些明确的问题,这些问题几乎肯定是由于我对总体设计的修改而变得更糟,但我认为它们无论如何都会引起问题。

我松散地关注的教程是这里这里. 制作卡片口袋和在外层添加接口和乙烯基的初始阶段进行得相当顺利,一旦我决定将所有尺寸(大部分)转换为英寸-别误会,我喜欢SI单位,但不是当我所有的绗缝尺都是英制单位时!然而,我只能在当地的商店里买到一些中等重量的编织铁皮,而且我认为它没有我想要的结实度。这是奇怪的东西,我认为它可能对某些事情有好处,但不幸的是,它在这里不起作用。我想即使是易熔棉也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pursefail_0303_2

我喜欢添加一个襟翼的想法,但不喜欢使用发垫的想法,所以我决定使用襟翼加上磁扣(我安装了错误的方式,因为我有时可以是令人讨厌的)。Initially I wasn’t going to bother with the patchy strip on the outside, but then decided that the outside really needed another pocket and realised that it was also going to be too short for a decent flap if I didn’t, so I used an unpieced strip of a contrasting fabric and added in a small lined pocket. That’s a bit I’m pretty pleased with, actually. The zip isn’t quite a concealed zip (I think it’s the wrong kind for that), but I’m quite happy with how the whole thing worked in the end.

pursefail_0303_1

我也不喜欢原来的教程并没有打扰整个压档,所以我安排了一个适当的衬里,以匹配钱包和外压袋的衬里。

pursefail_0303_3

再次,我非常满意,这是如何作为一般概念出来的。你可以在那里窒息很多松散的变化!我在另一组卡口袋后面添加了一个额外的分隔挡板,以充当分隔符......无论如何。备注和收据,也许?

pursefail_0303_5

所以,出了什么问题?

好吧,部分问题是我离开卡口袋的深度。I used a WOF strip cut it in half to make the two card holder strips, and measured the pockets (in cm) from one end as described in the tutorial because for this it didn’t much matter whether I used inches or cm as long as the pocket width matched the purse width. There was only a slight excess of fabric after all the pockets had been marked and folded, which I trimmed back to meet the shorter end, but the overall depth of the card pocket sections still seemed pretty deep – too deep, really.

pursefail_0303_4

我可能已经修剪了大约1“,他们会很好。我猜原始教程没有这样做,因为它们在多余的面料中添加了磁扫描?也许?

不管怎样,这种深度让这个“钱包”看起来更像一个迷你手袋-它是巨大的!即使在外罩上加了额外的条纹,外罩看起来还是有点短。所以,并不可怕。那是在我试着做一个尖形的翻盖之前,因为没有足够的布料,所以没有按我的要求做出来。整个东西也感觉非常松软,甚至与乙烯基的外壳上。它真的,真的需要一个更牢固的接口。

最后,外部,衬里和口袋连接在一起。在本教程中,口袋被禁止到衬里,然后将衬里+口袋和外部放置在一起,将接缝围绕边缘缝合,以具有转动的间隙。然后整个事情转过,按下并彻底闭合到缩小的差距并给出全部重要的完成外观(原始教程只会顶上转动差距,但我的感觉是整个钱包需要它,真的)。很好......但是。即使只有一层,持卡人口袋的折叠也会产生大量散装,没有外部/衬里,没有ZIP以抗争。

pursefail_0303_7.

缝制接缝然后转动产生的双厚度厚度的织物;即使是Pfaff也在绝望地扔掉它的手,当被要求过得那么批评时厌恶,而且我不会责怪它!而顶级的失败也使乙烯基的正确混乱了。

最后,把乙烯基覆盖织物通过一个小的差距创造一些非常丑陋的折痕,只是你不想炫耀给任何人。呜呜。还有,恶心。不要这样做。

pursefail_0303_6

一个更好的方法(如果我费心让大脑思考的话,我可能会用这个方法)是在把口袋贴到衬里上之后,把外层和衬里错误的一面放在一起,然后用一种互补的颜色在它们周围进行一些偏移绑定;这样可以避免大量的过多的接缝和拉链,外层的饰面就不会最后被折痕到地狱和背部。这也可以避免内衬和内部口袋的变形,这部分是由大而粗的接缝造成的。

简言之,我浪费了一天的缝纫和一些好的材料,才发现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方法,使一个钱包!但它是教育性的,学习新东西很少是坏事。或者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p我想还是有可能从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挽回一些东西的(我很抱歉在卡片夹和拉链口袋上失去了我所有的努力),而且我星期天还需要一份母亲节礼物,所以我会把其中一些拆开,以便在更有效的物品中重复使用。我希望很快会有更多!

联系针线

3关于“如何不做钱包”的想法

  1. 天啊!什么艰难的课程。对不起,这些教程并不清楚,显然导致你的方向非常错误!你有一个可爱的幽默感,虽然好的事情肯定会以某种方式从这个问题中出来。拥抱我的朋友!

    1. *hugs back* Thank you! I’m going to go and attack it now with the seam ripper, see what I can rescue. I think it’s important to share when things go wrong – I always learn much more from mistakes than from the “perfect” projects where everything went to plan, and if someone else can learn from my ooops as well, then even better.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